terça-feira, 23 de fevereiro de 2016

Amouage(爱慕)的The Library Collection Opus X(图书馆收藏系列 作品 十)香氛

来自: Sandra Raicevic Petrovic

AMOUAGE(爱慕)品牌旗下特殊的THE LIBRARY COLLECTION(图书馆收藏系列)将在2016年三月迎来第十款香氛!该图书馆系列是在2010年推出的,最新近的一款是Opus IX(作品 九)。这款新香氛选用的是深红色的香水瓶,集灵感于1958年在里斯本上演的歌剧《La Traviata(茶花女)》。
OPUS X 的调制灵感来自传奇的红色小提琴“红色门德尔松”斯特拉迪瓦里,这把小提琴也是Francois Girard导演的,获得奥斯卡奖的《The Red Violin(红色小提琴)》电影背后的灵感来源。这部加拿大电影讲述的是这把著名的乐器,以及四个世纪以来它和不同的主人之间的故事。这部电影是由来自加拿大,英国和意大利的公司跨国合作完成的。
OPUS X(作品 十)香氛的开头带来的是千叶玫瑰,血玫瑰味,玫瑰花苞,以及有机的,来自玫瑰或玫瑰水的玫瑰氧化物成分。香水逐渐发展,展现出老鹳草,皮革和(漆木的)漆味。基调则是由降龙涎香醚分子,老挝沉香木,依兰和一种金属味构成的!
AMOUAGE THE LIBRARY COLLECTION
OPUS X

2016版

千叶玫瑰,血玫瑰,玫瑰花苞,玫瑰氧化物
老鹳草,皮革,漆木
降龙涎香醚,老挝沉香木,金属味
OPUS X香氛沿袭了该系列已有的香水瓶形状设计,但采用的是从金黄到红色之间的渐变色彩,总体给人辉煌闪耀的印象。这款香氛的外包装盒上印有这款著名的小提琴纹样。这款香氛有100ml装的Eau de Parfum(香水)浓度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COMENTE O QUE VOCÊ ACHOU DA NOSSA MATÉRIA!